台灣時間早上十一點半左右,我到達桃園中正機場了!

啊~果然是熟悉的空氣!先在菸酒公賣局的免稅商店買爸的禮物XD因為義大利的他不感興趣,只要有菸就好XD

買完之後,就入境啦!

我們等著超緩慢的輸送帶送我們的行李(台灣的有待改進,真的),然後和領隊說掰掰, 然後就到了大廳了!

先到客運集散地買了客運票,然後我去附近的咖啡廳買了杯紅茶,頗大杯啦!也是我很喜歡的味道,但是要價80,不愧是機場!我這還是最便宜的呢!

上客運之後,仍舊是爆睡!一路睡到中清交流道!然後爸就來接我們啦!我們在台灣的第一餐就是福利中心的泡麵!!真的好懷念喔!以後出國一定要帶泡麵去啦!!

 

這次雄獅的價錢和行程都很讓我滿意,希望以後還可以遇到這麼經濟實惠的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