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2樣,其他慢慢的補上中......

 

2009.04.19 新增一樣

 

p222_20060425113058_big.jpg  

 

先放一下台灣蕾莉歐網站的介紹↓

 

維他命水亮唇膏 TA7139 / 4.5ml 
Vitamin Lip Stick 
蘋果及柑橘草萃取精華液賦予霜唇高效保濕度,維他命C、E有效滋潤,預防老化及唇紋的產生。
成份:含維他命C、E、甜杏仁蠟、蘋果及柑橘草萃取精華液
適用對象:
衛署粧廣字第 9704225號
 
NT$ 500 

當然義大利買相當的便宜,台灣買實在是太貴了,在義大利的蕾莉歐,護唇膏賣4.5歐元,以匯率45來說,也才相當於台幣202.5元,我一下子就買很多條,可以送人嘛~而且我護唇膏的用量也挺高的!

 

根據這幾天使用的結果,我發現它比較不會擦完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會產生死皮,以往用過幾種,雖然死皮弄掉嘴唇會變的很漂亮,但是我實在是不想做摳掉死皮這件事,聽說常常去剝嘴巴的皮,桃花會不好(毫無根據聽聽就好XD)

 

不過說實在的,有時候死皮剝過頭也是會不小心流血的嘛~

 

另外,這款的香味還不錯,是有點香的果香味,和另一款的樹木香不同,不過擦在嘴上也不是很濃,缺點是喝水的時候會一起喝下去,因為這時候味道就很確實了,是那種像CRAMEX的味道。

 

護唇膏本體是橘紅色,感覺就很水果XD

 

目前使用幾天,效果不錯,不過要拉長時間看我嘴唇有沒有改變~

 


 

DSC00023.JPG

 

在威尼斯買的面具鑰匙圈,那邊賣相當的多,有銀色和金色的,銀色的看起來不像金色的那麼豔麗,但是卻很有中世紀的感覺,但是我偏愛金色這種啦!我弟看到的第一眼也很喜歡,不過最後他還是回歸他心愛的面具別針(銀色中世紀風蒙面騎士款),這種轉開的鑰匙圈那邊幾乎都是,這樣很好,不用像我老是在那邊扳開圈圈扳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