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五十起床,刷牙洗臉之後,再複習一下交通法規,就出發到我家前面的監理站了!

七點五十集合,這時候連監理站的人都還沒上班呢~!

坐著等待的時候,越來越多人出現了~都是我們這個駕訓班的人,因為這場都是給團體報名的人考的。

駕訓班的小姐到了之後,就發了號碼牌和體檢表,要帶著它進教室,然後入座,準備考試!

這次的試題意外的簡單,我在駕訓班寫模擬試題時,沒有拿過滿分的,有次還慘不忍睹,但是這次題目頗簡單的,讓我放了不少心,很快的交卷之後,就在外面等成績公佈,後來小姐拿了成績單出來,只說有一個人沒過,所以其他人就全部騎著機車到駕訓班去了~

到駕訓班先看了一段教學影片,然後就到考場集合,今天我的教練有事沒來,所以是教鍊的爸爸(也是教練),告訴我們很多注意事項,當然重點就是不要緊張,可是我是緊張大王啊Q______Q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其實也才過了半小時,很多人都完美的開完全程沒有壓線,真的很厲害呀~!!

而輪到我開的時候,一上車我就開始緊張起來了,不過幸好最後只出錯了路邊停車,我有聽到響聲,可是抬頭看計分桿沒有亮燈,我以為不是我,監考官上車時,跟我說我前輪壓線,我嚇了一跳,因為我沒有在路邊停車出過錯的,而且也沒感覺到自己壓到什麼,不過既然是監考官說的,那就應該沒錯吧!!

所以接下來我就更緊張了,監考官存在感太強了,我整個覺得超有壓迫感,而且因為已經被扣16分,等等的上坡起步要是又壓到,我就真的要say goodbye了......ORZ

幸好這次很順利,所以上坡起步safe!!

直線當然是沒問題囉,所以最後下車的時候,很高興的打電話給我媽,說我考過了!!

接下來就是要把重型機車駕照考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