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噁心(?)的腳底照片,不喜勿入!
我的腳大概是全身上下最多災多難的了,每次去看醫生也都是看腳,其次是嘴巴。

 

首先,是我在牽機車的時候,不小心給腳架刮到腳背,穿襪子也會痛,不知道會不會留疤,總覺得年紀越大疤痕越難消......小腿上那個被排氣管狠狠刮了一下血流如注的,本來我也以為會消掉,沒想到就在我這從小到大受傷無數卻都沒留下疤痕的腳上,留下一個彷彿在阿里山神木上刻上『XXX到此一遊』的大疤痕......

 

再來是某天我睡午覺的時候,突然感覺很想上廁所,急急忙忙的掀開棉被往廁所方向衝時,右腳小指頭和四指頭中間就直接衝撞廁所的門,害我當場爆粗口,本來只有紅腫的,後來就演變成了一個刮傷外加長條形的瘀青,走路也會痛,讓我的定期快走,變成定期慢走ORZ

 

第三,是每到夏天必出現的汗皰疹,總之就是什麼因為天氣變化啦,有溼氣等等,造成的,第一次得汗皰疹的時候,我爸一看,自信滿滿的說這是香港腳!!!所以我就拿了藥房買的香港腳藥膏很有耐心的天天擦,可是都沒有好轉>""""<(有也是錯覺......)最後是我媽叫我去看皮膚科,才知道原來是汗皰疹不是香港腳,浪費了不少藥膏,也知道了有什麼病還是看醫生的好,老爹的話聽聽就好XDD現在夏天到來,汗皰疹又出現了,現在變成我很有經驗了,反正去皮膚科驗證一下,嗯~是汗皰疹沒錯~好~拿藥回家擦~

 

第四,就是促使我今天辛酸的寫日記的病毒疣。

 

話說我弟過年前回家就有長,我媽很有經驗的說這是雞眼不用管它,過年之後帶去皮膚科看,才知道是病毒疣啥鬼的,事實再度證明,老媽的話也是聽聽就好,有事還是要找醫生,總之我弟腳底的病毒疣,因為延誤治療,所以擴散超多顆的,不過病毒疣也不是很難治的東西,現在有冷凍治療,讓我不得不佩服醫學的進步與發達(眼睛閃亮的崇拜),我弟的手腕上也有一顆,據說長了好幾年,去別間皮膚科說是肉瘤不用管,後來冷凍治療的時候順口問,沒想到也是,所以就順便治療一下,結果那顆後來超凸的,足足有個五釐米那麼高,還是深紫色,而且頂端還長了毛毛的灰色東西,十足十的發霉樣,我一看到就很沒良心的大笑,我弟也很憂鬱,覺得本來沒事的怎麼現在變這樣,結果那顆(疑似發霉的)疣竟然是最早剝落的,沒流血沒留疤,冷凍治療真是GJ!

 

最近我也長了疑似的東西,今天馬上跑到皮膚科人擠人,沒想到真的就是病毒疣,啊啦~我也中鏢了XD

 

所以我就乖乖的做了冷凍治療,真是有夠痛~痛到回家還會一顫一顫的,現在已經冒出兩顆大水泡,走路很有感覺,有兩粒,希望明天就不痛囉!

 

下面就來放一些我用沒畫素(?)的手機相機拍的腳底病毒疣!!

 

我要放囉!!

 

 

 

 

 

 

 

 

 

首先先來一張合照~時間是晚上,經過我外出走路蹂躪回來,有點扁的水泡~

 

DSC00029.JPG 

 

獨照,腳掌的一顆,原本紅紅的,長得像青春痘一樣,走路壓到會痛,經過冷凍治療,冷它一下之後,就變成白色,之後就演變成水泡樣了。

 

DSC00030.JPG

 

腳的大拇指一顆,本來都不知道,專業的冷凍治療護士小姐治療腳掌的時候,用棉棒刮了刮我的大拇指,就發現了這裡還有一顆遺珠(?),所以走路難度上升一級,我現在都用腳跟走了,所以重心的右腳酸的要死XD

 

DSC00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