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介紹:
第六天 威尼斯 Venice - 古堡酒庄 - 262KM - 佛羅倫斯 Florence
早餐後前往托斯卡納地區來一趟品酒之旅,在專人引導下參觀古堡酒庄,安排品嚐酒庄所提供的葡萄酒,讓人充份感受其獨特的氣氛及魅力。午後前往令血拼迷們喪失理智的Gucci 折扣購物城,提供數十種商品的折扣服務。

今天的行程比較輕鬆,主要就是品酒以及購物。所以今天可以穿上楔型鞋了。因為要開到古堡的地方,位在鄉村山上,所以我們的車開到休息站之後,除了讓我們先上個廁所,也可以在商店買點東西吃。

 

到了古堡已經中午前後了,和我們同樣行程的另一個雄獅團也差不多抵達,我們先往上走,參觀了古堡,歐洲的古堡並非都像是超貴族的尖塔型,有很多都是厚實型(我在說啥?),因為有兩團要品酒,所以分在不同地方,我們先在這邊休息、喘口氣、上廁所,兼拍照XD

 

↓這是我們要去上的廁所的古堡外觀(?)

DSCF0357.JPG

 

↓另一個雄獅團要品酒的地方,中間有個黑色桶子,是倒不要喝的酒的

DSCF0361.JPG

 

休息一下之後,領隊就和酒庄的一位小姐帶我們進入酒ㄐㄧㄠˋ(目前不知道正確發音QQ)參觀,裡頭溫度稍低,一進去就有淡淡紅酒香和木質香味,存放紅酒的有大小酒桶。

 

↓大酒桶,剛釀好的會放在這裡發酵~

DSCF0364.JPG

 

↓小酒桶,看不同的酒,有的酒自大酒桶取出之後,還要再放入小酒桶繼續發酵~~

DSCF0369.JPG

 

義大利人喝酒喜歡配小東西,看喝什麼久就配什麼,我們喝紅酒,配的是各式的火腿醃製品和應麵包,他們的火腿超多種,但是不像培根一樣熱吃,我們連日來吃的醃製品,除了培根之外,都是冷的肉~

 

但是一口紅酒一口火腿肉麵包,其實很快就飽啦~這就是我們的午餐囉!!

 

↓紅酒與麵包~

DSCF0370.JPG

 

↓紅酒與我XD

DSCF0371.JPG

 

我們一共品嚐了三種紅酒和一種白酒,白酒是屬於甜酒,可以拿來沾著硬硬的餅乾吃,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品酒過後,當然就是買酒時間,不少人買了今天品的酒,不過我和媽不想扛著酒回去(萬一瓶子破掉也是個問題XD),所以我們就到外面透氣,不過喝了四杯酒的我,臉都還沒有紅耶~難道說,我這個過去有喝酒過敏體質的人,其實酒量也不錯?XD

 

↓在外頭與大酒桶的合照

DSCF0372.JPG

 

↓這是我們品酒的地方,比在古堡裡面站著喝好多了耶XD

DSCF0376.JPG

 

↓媽的背後是葡萄園,不過葡萄還沒長出來啦~目前是光禿禿的一片~

DSCF0379.JPG

 

品酒完,就是前往名牌折扣城的時候了~因為我們是一團人來,所以還發了牌子,有問題可以拿牌子請店家直接找折扣城負責我們的中文人士耶~(聽口音明顯的是大陸人,不過口音很好聽說)

 

很多團員都殺紅了眼XD我和媽只各買了一個波波利(自以為可愛的名字)的小包,我的是錢包,我媽事後一直看一直摸,後悔當初應該多買幾個,因為已經是五折價,加上可以退稅的話,大概是四五折的地方,老實說很划算,而GUCCI的東西看沒有喜歡,而且價錢普遍比波波利貴,很多人都在波波利就買不少了~

 

↓折扣城一角,總共分四棟,有一棟有咖啡廳和廁所和坐著休息的地方XD

DSCF0383.JPG

 

晚上,旅館真的是太糟了XD套句同團夫婦的話,像是二次大戰之後的,不僅房間超小又有霉味,浴室也是看起來不乾淨(因為油漆的關係),而且床舖和枕頭真的是太難睡了,重點是沒有暖氣(事實上有,可是根本沒熱氣),幸好只住一個晚上,不然我真的會哭XD

 

以上~明天,就要前往文藝復興的城市,佛羅倫斯啦!!

 

接下來: 2009.03.24 義大利之旅 Day 7 - 佛羅倫斯Flor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