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的日子來臨了,昨天晚上就已經將行李打包妥當,所以今天早上很輕鬆,上車前大家合照,然後就要前往羅馬機場了。

 

本來以為要一段時間才會到,沒想到很快就到了,因為和我們的旅館是同方向的。

 

首先我們先去華航的櫃檯掛行李,有要行李退稅的人,要記得和櫃檯說『Tax free』,掛完行李就可以把行李拿下來,否則是會被送進輸送帶的!

 

一群掛好行李的我們就在去海關那邊蓋海關章,因為我和媽買的東西只有一點點,種類又多,所以他檢查都沒檢查就蓋章讓我們通過了,像是其他有買大量LV的都會被要求開箱一個一個檢查,義大利人喜歡慢慢來,而義大利機場的輸送帶也喜歡慢慢來,放在上面放半天都不動,好不容易動了,我們將行李趕緊通通放上去,才離開海關。

 

接下來就要出境了!免稅商店有很多,我們先去退稅,總共退了71歐,連同之前的小零錢,拿去買點巧克力,然後就亂逛,竟然還有人繼續大血拼!真是太強了!

 

後來因為時間快到了,我們就先到登機門附近坐著,等待登機。

 

這次竟然飛機門口有放好多份報紙,不過是昨天的,但是對我們好幾天沒看台灣報紙的人來說,哪天都一樣啦!

 

就這樣飛機起飛,要先到曼谷停了,才會到達台灣!

 

 

 

接下來:

2009.03.27 義大利之旅 Day 10 -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