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心得,但是我也寫不出什麼言之有物的東西XD
果然書看少了,能用的詞彙也就少了(遠望)

這本的內容,已經是動畫第二季結束後的的時間了。

以條列式來說明內容的話,大概就是:

1.因為黎深的刻意罷工,絳攸獨自一人苦撐大局,並未發現義父的目的,被御史臺彈劾進入大牢

2.劉輝等人的探視,使絳攸中了縹家法術,所以請來羽羽和璃櫻幫忙

3.秀麗也加入調查的行列,燕青成為幫手,本來的目標是使絳攸不被罷官,後來才發現黎深的目的

4.黎深依舊躲藏著秀麗XD

5.法術解除時,絳攸也振作起來,也發現義父的目的,所以趕在御史大審前,交出彈劾(?)吏部尚書的報告書

6.吏部尚書解職,絳攸不再是吏部侍郎,不過還是可以從低做起

7.楸瑛不再是羽林軍將軍,新的職務是,靜蘭的手下,而且是階級最低的那種XD

以上,大概是這樣,至於清秀的橋段,我就省略過去了,因為我對清雅的印象不是很好,我更喜歡身為長官的皇毅呀!!!但是為什麼我總是喜歡同類型的男人勒!?這依舊是個謎......

在這集裡面,我對黎深+百合這對的好感度大增,其實從鄰家白百合時就增加不少了~深深覺得他們真的是絕配!!黎深啊黎深,你有百合真的很幸福吶......

好吧~言之無物的心得就在這邊突然結束好了!!我果然不適合寫實際的,還是回歸老本行,寫腦子想的就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