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看到預告片的時候,就很有興趣了~一方面是因為場景是三月中才去過的義大利-梵蒂岡,一方面很喜歡這種宗教解謎的題材,所以昨天跑去戲院看了。


沒想到上映快半個月,看的人還是很多,也許是因為假日,也許是因為戲院的廳太小了,滿滿的都是人,電影開始後,起初每出現一個場景,我就興奮的跟我弟說『這是哪裡~』、或是某某的由來,不過慢慢我也專心的看電影啦!

我沒有看過原作,所以無從比較,不過單就這部電影來說,我覺得很不錯了!交代的也很清楚,劇情也很緊湊,解謎的地方我也看得很爽,笑點還是有戳到我。

裡面我最感動的地方,就是最後一個主教被丟進水裡,而蘭登跳下去救,又浮上水面呼救,而陸陸續續有人跳下來幫忙,岸上也有人伸手援救的時候,馬上就覺得啊~人世間果然還是有溫情的啊!!

最後蘭登也得到他想要的資料,教宗也選了,事件完美解決真是太好了(點頭)

噗噗!我還真的想不出什麼心得勒!順便介紹一下電影的場景in我去義大利玩的照片好了~

↓我記得電影剛開始,有個空拍有掃到這個羅馬競技場~

DSCF0395.JPG 

↓蘭登和薇多莉亞(沒記錯吧?)去找拉斐爾墓的萬神殿

DSCF0409.JPG

↓制服超有特色的梵蒂岡護衛隊,制服據說是米開朗基羅設計的

DSCF0413.JPG

↓梵蒂岡內,聖彼得廣場上的方尖碑

DSCF0415.JPG

↓聖彼得大教堂外觀,正中間那個尖尖屋頂尖端正下方的那個陽台,就是最後教宗出來和大家揮手的地方~

DSCF0423.JPG

↓在方尖碑前的圓點拍攝,那一排柱子其實是兩排唷,站在圓點上的話看起來就是一排(就是同心圓的道理咩~)

 DSCF0424.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蘭登在尋找基吉小教堂的時候,我覺得一度有看到背後那個雙子星教堂的影子

DSCF0430.JPG 

↓藏著四位主教以及反物質的聖天使堡

DSCF0444.JPG

↓在聖天使堡前的橋上往聖彼得大教堂的方向拍,那棟有著綠色圓頂的就是聖彼得大教堂,兩個真的是有近的感覺XD

DSCF0445.JPG 

再補點心得好了,天使與魔鬼其實就是在講總司庫這個人吧!

要不是因為我早就知道他是壞人,一開始出現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他是個溫文儒雅、有著崇高純潔心靈、一心侍奉天主的大好人,我想就是因為太過偏執,才會讓他的心變成惡魔的吧!利用過去宗教與科技的衝突來製造這一連串的事件,還殺害待他如子的教宗,僱用殺手(我想應該是啦XD)連殺了三個主教,幸好還留了一個ORZ

人真的不能太過固執(點頭)

我這個寫不出心得的,只好在這邊作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