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人......都喜歡用我的東西......
然後我的東西就會變成他的東西......
案例1.
搬到新家之後,我把全新的齒間刷放到浴室,
食物卡牙縫或是牙齒難清的地方就可以用,
之後,我弟寒假搬回家住,
隔天早上我的齒間刷就不見了,
找找找才發現它瞬移到一樓的廁所,
住在我弟的杯子裡面......
我弟知道那是我的牙刷之後,
也沒有表示什麼歉意,
就說他以為那是他的牙刷......
很好,連一隻都不賠給我,
見鬼了是不是自己的牙刷還不知道嗎?

案例2.
浴室裡面有幾條毛巾,
大粉色浴巾是公用的擦身體的,
小粉色毛巾是我的擦頭髮毛巾,
白底粉紅花是我的擦臉毛巾(有時候急用拿來擦頭髮),
黃色素毛巾是我弟擦頭髮的(因為他外宿,浴室只留一條給他用),
這是從搬進來就知道的事,
寒假的時候他當然知道,
就在前鎮子,
他依舊是從學校搬回來住,
我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我的白底粉紅花毛巾濕淋淋的,
馬上跑去問,
沒想到他又一臉打哈哈的說他以為那是他的,
所以我只好把它拿去洗,
就這樣它失蹤了!
今天我突然想起,
所以問媽,
她說之前有一條毛巾是我爸說從某某某地方拿來的(這句話根本意味不明),
所以她就拿來用了,
我衝去她浴室看,
果真,我那條柔軟的白底粉紅花毛巾已經皺巴巴的掛在架子上,
不知道被蹂躪多久了......
那條當時也是我媽特別那給我用的,說花的是我的......

剛剛越想越覺得悲從中來,
我從來不曾用錯過別人的東西,
誰是誰的我都記得很清楚,
可是每個人都跟我說他忘了他忘了他忘了他忘了......
他以為他以為他以為他以為......
腦袋難道只是脖子上的裝飾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