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覺得保養品越簡單越好,臉上最多保養三層,有時候懶到只有一層,

雖然皮膚沒有變得超好,但是也維持穩定很久,

而且今年冬天再冷也沒有脫皮和上不了妝的情況(某事件例外)~

卸妝

一直以來都是ZA卸妝蜜的愛用者,去年有用butyshop親水卸妝油,今年看美妝版有人介紹雪芙蘭的卸妝油超好用芸芸,去寶雅的時候想說ZA用完了就買了這罐

......超不好用啊啊啊啊啊~~~~~前後按摩了將近十分鐘,中間也少量的加水幾次,乳化不就是這樣嗎???Q___Q

整張臉按摩到都乳化的白白的了,可是水一沖下去,臉好像就被一層油膜給封住了,無論怎麼沖水都沖不乾淨,連用洗面乳再洗一次都沒辦法,用了大概兩個禮拜吧~臉頰上爆了一顆超級大痘,明顯到遮瑕也遮不掉,也不出膿頭,就這樣跟了我很久,這期間臉頰也開始乾燥脫皮,雖然看不出來,可是用手摸就很明顯,而且範圍很大,後來去看皮膚科,醫生給我一小罐潔美淨還是愛可妮(我想是潔美淨)的乳液,之後我想搞不好卸妝油也有關係,所以改用斯儂恩的卸妝乳,之後脫皮範圍明顯變小,四五天之後就不見了~

清潔

之前都是用資生堂國際櫃的洗面乳小包裝,因為我媽去國際櫃買了不少,週年慶滿額贈之類的,加上阿姨是大戶,都有不少旅行組,所以統統送給我和我媽,之後就用歐蕾綠色的或是蜜妮藍罐,表現得都很優秀,雖然很想去嘗試別家的,但是有時候是價錢考量,有時候是還沒查好評價,所以還是會回購那兩款。

化妝水

前陣子都是大創便宜化妝水的愛用者,現在因為butyshop之前活動的關係有買修護美顏液,所以現在用它。不過這罐用完之後,還是想回去買大創的,因為便宜又好用~而且吸收的很快,我很滿意。

乳液

 目前是擦醫生給的乳液,我發現我的臉真的超不適合滋潤型乳液和霜類的,完完全全就太油,臉會覺得很厚重,所以醫生的用完之後,我會再回去用momus的美白調理清爽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