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一樣很好,在飯店吃完好吃的海帶芽稀飯(早餐中最愛的品項)之後,回房間把眼妝補上就出發了。

首先先去安保之丘,遠眺美軍基地。

IMG_0584.JPG

有不少遊覽車載著日本學生來參觀,大概是校外教學之類的?不過又不能進去基地呀~在外面看大概就是等看看有沒有戰鬥機之類的吧~~

IMG_0585.JPG

離開這裡之後,前往東南植物園,又叫做牛車輪公園的樣子,是一位華僑(沒記錯的話)開的,裡面佔地頗大,可以走很多路,風景很漂亮,也有開得正紅的花,雖然在裡面照了不少照片,可是實在不想放我的大臉照XDDDDDD。

IMG_0594.JPG

這是入口附近的湖,有個香蕉船在湖上,其實岸邊有一艘可以在那邊坐著休息的啦,可是因為其他人在拍照,所以我們就先開始繞著植物園散步。

IMG_0595.JPG

香蕉船的近拍。

IMG_0600.JPG

沿途上坡下坡,有不少地方可以拍照,植物也照顧得很好(因為這裡是植物園啊XD)

IMG_0603.JPG

走到一半的時候,有個應該是繞園區的車經過,是個年輕的女生在駕駛的喔~可惜沒拍到她的臉呀~~

IMG_0607.JPG

我看我以後乾脆都拍這種不露臉的藝術照好了(毆),這張拍得很正好,臉不肥,身體不胖,GOOD JOB!!

IMG_0623.JPG

走到一半有小賣店,賣一些沖繩的食物和土產,媽在這邊買了可以做涼拌沙拉的海帶,我則是在隔壁的小吃店買了一個沖繩泡芙,應該是有油炸處理,吃起來香香甜甜的,就是下面那個扛棒的東西,因為它害我一整天都呈現飽食狀態呀~

IMG_0633.JPG

大概比我的拳頭稍大。

IMG_0634.JPG

走回門口拍照,香蕉船還是有人呀~只好跟牛一起照了。

IMG_0641.JPG

這是在大門外的販賣店外的牛,因為那隻牛有挖洞讓人坐XDDDDDDD

IMG_0646.JPG

東南植物園之後,就是名護鳳梨公園,說到鳳梨,應該還是台灣的我媽買的好吃吧XDDDDDDD

鳳梨公園的入口有超大的鳳梨,今天的午餐是在這裡的餐廳吃。

IMG_0648.jpg

這就是我期待的無人鳳梨導覽車,一車可以坐六個人,完全自動導覽,上坡下坡難不倒它,車上還有中文解說,只有一點缺點,沒有告訴我們到園區某個地方有設相機可以拍照XD

IMG_0651.jpg

沿路也沒有軌道,車子還是很乖的照著路跑,因為這裡是鳳梨公園,所以到處都是鳳梨XD

IMG_0657.JPG

這是大鳳梨。

IMG_0658.JPG

漂亮的花,不過忘記開閃光啦~~

IMG_0661.JPG

就是這裡,快到這個地方的時候,導覽會叫你深深吸一口氣,這個照相機會有語音倒數說要拍照,結果全車只有我一個人聽到日文,把頭轉過去拍了而已,終點的店會賣相片,一張600羊。

IMG_0668.JPG

花團錦簇。

IMG_0669.JPG

我在車上的自拍。這四天很拼命的練習自拍的角度,這張算是勉強可以讓我接受的,不過怎麼看還是有something wrong......

IMG_0672.jpg

中餐是吃沖繩風味餐,是豚肉角煮(豬肉啦),量都還蠻多的,湯也很好喝,豆腐比在我們在菜市場買的板豆腐再綿細一點。

吃完中餐之後再往終點走,就是一連串的賣場,可以從頭試吃試喝到尾,試喝的話可以喝不同濃度的鳳梨酒,試吃的話就是鳳梨、黑糖、紅薯等等的餅乾糕點~

在這邊還被人家認為是日本人XDDDDDD

直到我跟我媽講中文才被發現不是日本人,但是被認為是香港人,去年去義大利因為眼影隨便化、衣服隨便穿,被認為是大陸人,這次...呼呼呼~

再來是去亞熱帶果樹園,一進去是植物園,然後是蝴蝶園、鳥園,為了要節省我的相機電量(今天拍太多了),所以這邊就沒什麼拍。

IMG_0676.jpg

這是我媽很得意拍得很漂亮的沖繩風獅爺(?)XDDDD

IMG_0678.JPG

離開這邊之後就是很期待的沖繩美之海啦~

其實遊覽車停在蠻遠的地方,要走路經過漂亮的花園才抵達。

IMG_0680.JPG

海生館外的公園有幾個海洋生物造型的植栽,很可愛

IMG_0681.jpg

很可惜沒把海洋博公園的字樣拍清楚QQ

IMG_0683.jpg

這是入口外,可鳥瞰到海豚表演的地方。四點有海豚表演,所以要慢慢的逛過去。

IMG_0687.JPG

上一次進到海生館是不知道在幾年前的屏東XD

IMG_0690.JPG

雖然今天是平常日,可是人潮依舊很多,校外教學的人一樣很多,日本女生打扮的都很漂亮~真佩服她們可以穿著高跟鞋跑來走去的~(離題)

IMG_0692.JPG

這是鯊魚嗎?XDDDDD

IMG_0695.JPG

「好像老爺爺!」by日本女孩

真的很像耶!

IMG_0701.JPG

 

IMG_0703.jpg

「烏龜烏龜!烏龜好可愛~~!」by日本女孩

一瞬間我想到另外一邊去了XDDDDDD(心中OS:龜梨確實很可愛~XDDDDDD)

IMG_0708.JPG

色彩斑斕的小魚。

IMG_0713.JPG

這就是尼莫的爸爸的夥伴!(名字我忘記了對不起!!XDDDDD)

IMG_0719.JPG

無敵神奇的生物!這是會伸長縮短扭動的吸管嗎?(毆飛)

IMG_0720.JPG

黑潮之海。

非常巨大的玻璃牆,從最大到迷你的魚都有。

裡面這隻最愛搶鏡頭XDDDDD

不時的貼著玻璃扭動身體游來游去,連表情都彷彿在笑一樣。但是很難拍XD

IMG_0727.jpg

這應該是黑潮之海裡面最大的魚吧?因為游得很慢可以很仔細的拍拍拍!

IMG_0743.JPG IMG_0744.JPG

 

IMG_0745.JPG

大魚的近拍。

IMG_0751.JPG

海生館結束之後就是晚餐,晚餐是火烤兩吃吃到飽,沖繩的黑豬肉真的很好吃>/////////////<

這次早點吃完跑到外面的LAWSON超商逛,這兩天看到最多的超商就是LAWSON,再來是全家,在LAWSON買了甜點和FANCL 10日旅行組,準備帶回飯店。

晚上住的是高級的海景飯店,Rizzan Sea-Park Hotel。

IMG_0758.jpg

床的軟硬度剛好。房間也超寬敞的唷。可惜我們正好不是海景房,對面房間的才是。

IMG_0759.jpg

 

IMG_0762.JPG

 

IMG_0763.JPG

浴室也很高級,在洗完澡之後玻璃還會有個地方沒有霧氣,方便洗臉啦等等之類的。連洗臉慕斯都有耶,包括沐浴用品上面都有印資生堂,真是高貴呀~

IMG_0765.jpg

飯店的2樓有20分鐘左右的琉球傳統舞表演。

IMG_0767.JPG

以上,結束第二天。

今天一樣貼了休足時間。

接下來:

2010.03.06 沖繩之旅 Day 3 - 首里城、玉泉洞、王國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