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外面天氣還不錯,先去飯店餐廳吃完早餐之後就直接到外頭的沙灘拍照。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總覺得沖繩的沙灘和海和天空就是比較漂亮呀~~~

IMG_0776.JPG

有很多人脫了鞋沿著沙灘走,不過這樣一來之後要洗腳,我都已經做好離開準備了,就沒下去走啦。

IMG_0777.jpg

喔喔~那個天空的藍~和那個海水的藍~真的是很漂亮呀!雖然我這張臉有點歪又有點肥XDDDDDD

IMG_0778.JPG

 

IMG_0785.JPG

趁最後一點時間到飯店正面去拍,大廳是在2樓,一樓有游泳池。

IMG_0806.JPG

離開飯店之後,第一站先去的是光伸免稅店,一路上導遊介紹各式各種的藥品,到了免稅店一看,才發現原來就是我爸以前去北海道買過的藥,原來我爸買的都很貴呀~~當初還被我和我媽嫌到一個不行,這下回家這些會變成搶著吃了XDDDDD

不過我和我媽是理智型的人,沒有買一瓶藥,最後挑了幾個很可愛的招財貓吊飾而已。

離開免稅店,前進的就是首里城啦。

   IMG_0820.jpg

每次在網路上搜尋沖繩的遊記都會看到這個。

IMG_0824.JPG

歡會門。

IMG_0832.JPG

瑞泉門。階梯還挺大的,旁邊有個水龍頭,聽說從以前到現在水都沒停流過。

IMG_0837.jpg

 

IMG_0839.JPG

漏刻門。上去之後有大廣場,有琉球傳統舞的表演,裡面的宮殿(是宮殿吧?)是要另外付費進入的,就沒進去了。

IMG_0841.JPG

 

IMG_0845.JPG

這邊小小的自由活動10分鐘,在我和我媽兩個人搞自拍搞半天都失敗,有個好心的日本媽媽走過來問要不要幫忙拍,真是太感謝啦!>////////////<

最後她還很抱歉因為要把整個建築物拍到所以人比較小,但是有幫我們拍就是大感謝啦!

IMG_0861.JPG

這是走到最高點之後的景色,其實今天真的很熱,我很後悔沒穿短袖QQ

IMG_0864.JPG

離開首里城,要前往王國村那邊吃幕之內料理+小火鍋,然後參觀玉泉洞。

本來以為玉泉洞裡面會很冷,結果還好,稍微涼涼的,但是因為參觀的人真的很多,又潮濕,覺得有些悶呀。而且不時的還會滴水XDDDDDD

在裡面有的時候要閃光有的時候又不要閃光,在加上不知道為什麼在裡面特別會手震,老是拍出一堆模糊的照片XD

IMG_0886.JPG

夫婦岩。

IMG_0889.JPG

 

IMG_0895.JPG

 

IMG_0899.JPG

拍失敗的就只好自我安慰說是藝術照XDDDD

裡面全長還挺長的,而且下去的就是一直走~都快走到沒耐性了XD

IMG_0901.JPG

好壯觀。

 IMG_0904.JPG

 

IMG_0906.JPG

初戀廣場。雖然我看不出來為什麼是初戀廣場XDDDDD

IMG_0913.JPG

化石的廣場。

IMG_0915.JPG

地煙之瀧。

IMG_0922.JPG

青泉。用閃光燈就拍不出那種很青的感覺,但是不用閃光燈真的什麼都看不到呀。我發誓以後要買好一點的相機啦~

IMG_0928.JPG

觀音。

IMG_0931.jpg

銀河街道。

IMG_0932.JPG

 

IMG_0937.JPG

 

IMG_0939.jpg

地藏。

IMG_0940.JPG

 

IMG_0944.JPG

 

IMG_0947.JPG

終於離開玉泉洞,再搭很長的電梯到地面上,呼呼~空氣終於新鮮點了~

外面就是一站一站的參觀點,我媽特別喜歡拍顏色鮮豔的水果。

這邊也有賣很多果汁,只是我都不能喝啊QQ

IMG_0951.JPG

這邊有可以放相機的地方讓你拍照,可惜我的相機螺絲孔在旁邊,弄上去的話會拍不到全部,只好小心翼翼的放在邊邊拍照。

IMG_0959.JPG

最後在王國村看太鼓表演,可是有說明不能拍照攝影啦,所以就什麼也沒有XDDDDD

晚餐是在小祿站附近餐廳吃健康自助餐吃到飽,其實還挺好吃的,飲料超多種,還有我很期待的山苦瓜,關東煮也煮得超好吃,那邊還有豆腐冰淇淋,可是我依舊不能吃。

晚上的飯店跟第一天一樣,city court,所以晚上就是國際通行程啦!

飯店門口一直直走到沒路就是國際通了,有去了最想去的兩間藥妝店,平和通裡面的那間頗大間的,三越旁小巷子裡面的比較小間,光是這兩間就跑了好幾趟XD

有看到很有名的88牛排,希望以後自助沖繩的時候可以把國際通完整的逛完。

第三天終了囉!

接下來:

2010.03.07 沖繩之旅 Day 4 - 福州園、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